慕霜雪

刀光剑影,人不老,情长在

[叶蓝]那个谁(上)

荣耀第十区。

蓝溪阁是第一个与君莫笑接触的公会,作为第十区分会的会长蓝河,在不知道君莫笑的身份前,对于君莫笑垄断第十区的副本记录以及毫不客气跟各大公会开口要材料等等的不要脸行为可谓是气得牙痒痒。

“哟,蓝河,好巧啊。”

蓝河看着屏幕冷不丁冒出来的一句招呼,“君莫笑……”很是无奈的叹了口气,还没来得及回对方又来了一句。

“副本记录需不需要我帮忙啊,上次你们会长来了都没能破我的记录,顺手料理了那个什么杨,够厉害吧!”

是了,之前蓝河把第十区的状况报告给春易老后,会长大人亲自研究副本,后来还带着绕岸垂杨一起刷。虽然最后记录还是被君莫笑轻松破了,让他既生气又无奈。不过他与绕岸垂杨早就有矛盾,那家伙还特别爱炫耀,蓝河心中巴不得绕岸被君莫笑吊打,没想到君莫笑借了个枪炮师的号,还真的吊打了绕岸,蓝河可算是出了一口气,对君莫笑的态度还算友好。

“额……这个……”蓝河到底还是犹豫了,君莫笑实力确实强,但总依靠人家刷出来的记录,其他玩家多少会瞧不起蓝溪阁的实力云云……

他这边还在思考纠结,哪知君莫笑直接回了句:

“要不咱下次吧,霸图的人找我来了,以后记得速度啊时间不等人。”

……

“靠!”蓝河低声骂了句,闷闷的带着自己的队伍去下副本了。

——————————分割线——————————
本以为君莫笑只是个普通的大神,然而他还真不普通。当蓝河接到春易老的电话时,手机差点没掉地上。

“君莫笑是……叶,叶秋大神!”怔怔的看着好友列表,没想到,真是没想到,蓝河的心情顿时五味杂陈起来。

蓝河在休息时,脑海里反反复复回忆着这段时间与君莫笑交往的经历,怎么也想不到大神会这么不要脸,简直就是材料收割机啊!自己好不容易来到第十区,结果却遇上这么个无法逾越的大困难,还被人家欺压!这日子简直没法过了!于是蓝河带着悲愤无比以及崇拜等等的心情,复杂的入睡了。

后来事实证明,就算各大公会联合,也压制不了君莫笑,反而屡屡被他搞团灭,许多公会会长叫苦不迭但又无可奈何,蓝河无奈的对君莫笑采取了不抵抗政策。大神的实力蓝河心服口服佩服得五体投地,感觉是憋屈了点,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呀!

蓝河与君莫笑打交道久了以后,越来越关注君莫笑的动态,一看见好友上线的消息提醒就反射性的紧张,不是君莫笑就松口气,是君莫笑就吩咐公会里的人注意他在哪在做什么……久而久之大家都理解成蓝河是为了侦查敌情,也不多问,执行就是。其实蓝河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只是单方面想知道叶秋大神在干什么。

他看着君莫笑的等级渐渐的升高,还创建了公会。

是的!创建了公会!

蓝河激动了!兴奋了!他果然创建了公会!马上弄了个小号潜进当卧底,他倒要看看叶秋大神到底想搞什么名堂。然而他的卧底身份很快就被君莫笑给识破了。

“你就是蓝河吧,正好,来帮我管理一下公会。”

蓝河愣了愣,“靠,什么意思!原来早就被识破了居然还让我来管理公会???”

蓝河底气不足的回了句:“大神……这不太好吧,我是来做卧底的……”

“你比较有经验嘛!别害羞!”

靠!蓝河抓狂,还不等他反应,君莫笑三言两语就给他安排任务还给了权限,蓝河只好操纵绝色小号管理公会去了。

一个[头号保姆]的称号就出现在了绝色的头上。

“这什么!删掉删掉,别给我起这种称号。”蓝河郁闷道。

“怎么,你不喜欢?这不挺适合你的嘛!”

论垃圾话蓝河也比不过叶秋,只好忍了。

帮着叶秋管理公会的这五天里,蓝河内心一直都在挣扎着,君莫笑那家伙还各种厚颜无耻的想挖走他,搞得他心情更加烦乱。

我可是蓝雨的死忠粉啊啊啊叶秋大神怎么好意思挖我!!!!!!!

蓝河悲愤的想,心底却有另一个声音:如果我只是蓝雨的普通粉,大概就会跟着他走了吧……

躺着床上,盯着天花板的蓝河,在这个想法冒出来并幻想和叶秋大神同甘共苦的3分钟后,立马疯狂的摇头。

呼……真是可怕的想法,不行我心目中的大神只有夜雨声烦!!!于是蓝河又复杂的睡了。

——————————分割线——————————
随着时间推移,蓝河亲眼看着君莫笑的等级慢慢提升到50级,并顺利挑战神之领域任务进入神之领域,第十区终于没有了君莫笑,那副本记录和野图boss自然是各家公会争夺的目标,新区玩家们终于感受到大公会的实力……好像一切都恢复了正常,这才是新区该有的秩序嘛!

蓝河的心情却有些失落,总感觉少了一点趣味,下副本依然有条不紊,却没有了激情,蓝河苦恼,到底是为什么呢……

其实蓝河并不知道,自己的内心在明了君莫笑的身份后,一棵种子悄然发芽,小心翼翼的成长着,直到蓝河回归神之领域,重启他的大号蓝桥春雪,在神之领域的野图boss争夺战中再次遇到阔别已久的君莫笑,种种巧合,似乎就是上天安排的一样,蓝河愈是不想碰到他,就愈会安排他与自己下一次的见面,君莫笑一如当初在第十区的强势以及……不要脸,这种熟悉的打交道的方式令蓝河感慨不已,这才明白过来,自己是有多在意君莫笑,多在意叶秋,在意得发疯。

但是大神知不知道呢?他说过会回来的,现在看来,似乎已经在为组建战队作准备了,以后,还会记得我这号小人物吗?

蓝河苦笑,眼看君莫笑渐行渐远,直至挑战赛过关斩将,拿下冠军。



ps:这篇文主要是讲蓝河的暗恋经历啦2333和原文会有穿插,不过我记忆力不太好只记得大概所以大部分选择跳过,感情戏是我按照当时看文的理解来写的,希望各位看官不要嫌弃噢!!!
下篇会多写写蓝河和叶修的~原文记不大清所以会有改动以及个人脑补,放心吧会有糖吃的!!!😘

评论(2)

热度(35)